close
連續好多天沒有做記錄,
說實話,是有點鬆懈,
也因為很餐外食,
忘了拍照!
 
<減肥日記24-28日>
 
5/23
 
第一餐 8:30
 
米苔目
這是我很愛的宜蘭小吃,
一大早的,很多人就已經來嚐了!
來晚了,喜歡的小菜就沒有囉~
 
米苔目、粉腸、茭白筍、油豆腐、粉肝 (2人份)
 
第二餐  12:00
 
芋頭口味的草仔粿
控肉飯
 
抵不住誘惑,好好的大吃了一頓!
 
第三餐 19:00
 
鍋燒烏龍麵
菜頭、豬血糕、蒸蛋、高麗菜捲 (小菜類2人分)
 
 
 
 
 
5/24
 
第一餐 12:00
 
家裡附近開了一間新的小吃店,
大陸人開的「酸辣粉」
 
 
經過澳洲的洗禮(那邊很多大陸餐館,常跟朋友去),
我愈來愈愛這類的食物,
看到家裡附近要開這一間,
我期待了好久,
好吃,又酸又麻(我覺得不辣),
但我比較喜歡吃螺絲粉!
 
新店開幕,
入店送小菜,
 
順便點了麻辣鴨血,
不知道為什麼,我還是不覺得辣,
只是很麻~~~麻!
 
第二餐 18:30
 
簡單的家常菜,
青菜、魚、肉,
因為不是很喜歡(媽媽對不起~)
就只簡單的吃了幾口!
但有吃一顆 筍包~
 
 
5/25  
 
第一餐 11:00  
 
 
宜蘭有一間包子很有名,
「日日香」很常去買,
都沒有貨,
要抓緊他出爐的時間,
買一些回家,
隔天電鍋加熱,一樣好吃!
 
運動約四十分鐘,低強度有氧
運動後,一杯無糖豆漿
 
第二餐 18:00
 
今天做了酪梨生菜莎拉,
酪梨、美生菜、雞胸肉、杏鮑菇、玉米筍,
台灣的酪梨好大一顆,
一顆70元,心有點痛!
但因為大,可以分兩次吃~
 
酪梨是好的油脂。
 
5/26
 
第一餐 11:30
 
 
 
第二餐  18:30
 
 
晚餐的莎拉,這次加了鮪魚,
因為懶得煎 雞胸肉,
加了很有味道喲~
 
今天家裡吃稀飯,
因為我不是很喜歡,
我煮了乾麵吃。
 
5/27
 
第一餐  12:30 
 
 
因為阿嬤今天開始住院檢查,
趁入院前,買便當給她吃,
我也順便買了,
放棄自己最愛的炸排骨便當,
今天選擇油雞便當,
配菜有 高麗菜、小黃瓜、豆干絲、滷蛋
 
 
第二餐  18:30
 
蛤蜊湯、乾拌麵、雞肉莎拉
 
 
 
其實這幾天 ,很不嚴格控制 ,
一直處於神遊狀態,
什麼都不想做,
我一直告訴自己,
我沒有工作,要好好把握時間,
而不是耍廢,
想要做什麼就要去做呀,
但…還是廢在那了,
 
明天要去面試,
我決定要好好的面對自己
想做的事,我就要努力完成達到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wi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