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五一連假,我上台北找男友,
過了很爽的三天,
吃到很多想吃的東西!
 

 
以上的照片都是這三天吃的,還有一些沒有做到記錄,
總之就是一個吃好吃滿,對減肥來說就是滿滿罪惡的三天飲食!
 
2020/05/04 
 
減肥之路來到第5天,
決定要好好的控制,
參考一些youtube影片,
減肥所說的大概很相同,
確有很多的學問,
慢慢學,慢慢調成適合自己的方式!
 
因為剛回到台灣,目前沒有工作,
三餐可以自己調配,
應該說早、午餐可以自己分配,
晚餐的部份,跟長輩們一起吃,
因為減肥減脂的觀念,
很多都跟以前的認知不同,
很難說服長輩們 哈哈!
 
(長輩們認為,少吃多動、運動完不能吃東西、水果要多吃等等……)
晚餐只能盡可能調配囉!
 
我目前決定要以減脂與輕斷食的方式為主,
輕斷食主要是8小時內吃完一天的所需,16小時不進食!
 
早餐(11:00am)
我在澳洲就特別想吃台灣好市多出的芋頭奶油酥,
爸爸媽媽還記得,前幾天他們買了一盒回來,
必竟都是我之前說的,我還是得吃!
真的好好吃啊~~~~~
如果是以前,我一定可以一次吃三個,
今天我只吃一個!
 
下午3點 做運動
 
40多分鐘的有氧運動,
運動完馬上喝一杯,
退冰的無糖黑豆漿!
 
 
晚餐 (6:30pm)
  
粟子地瓜*1
鮭魚豆腐鴻喜菇味噌湯
炒空心菜
少許甜不辣
兩個小雞翅
 
好久沒有做運動,
大概兩年左右,
以前做的有氧,
用現在肥肥的身體,
很喘跟流好多汗,
希望每一天都能維持住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wi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